=茶
产量极低
下一次更新在高考后x
请多指教

头像是@狼溪 画的!我吹爆她!
头图是有栖mana 毕业了(狗头
近日沉迷明日方舟和名柯

本命艾雅法拉(舟游)冬兵(漫威)黑羽快斗(mk)
塞巴斯蒂安斯坦♡
写的文暂时只有舟游
舟游cp杂食,烧烤塞赫不拆不逆
迅崖,白送,能葬Χ

如何养好一只小狼崽(8)完结撒花

完结啦!拉普兰德生日快乐!!!


32.


翌日清晨,德克萨斯觉得很有必要好好谈一下关于这个交往的问题,于是她一把拉开被子,里面窝着一团明明已经变回人型但仍死赖在这儿的某只蠢狗。


  那只蠢狗没穿多少衣服,捂得热乎的身子接触到早晨有些微凉的空气不由得一激灵,一个喷嚏打得本就一身凌乱的头发全部站了起来,和床单发出难舍难分的“滋拉滋拉”的静电声。

  她用手掌撑起上身,不明所以地闭着眼,朝德克萨斯歪了一下头,“嗯——?”

  这是完全没醒吧?


德克萨斯把她拎到浴室里,拧开花洒的水龙头,把温度调到最低,冲着拉普兰德的脸浇了上去。


  “嗷!”拉普兰德蹦了起来,双手胡乱的抹着脸上的冷水,双眼中尽是惊吓。


  “嗯?”德克萨斯歪歪头手中的花洒仍对着拉普兰德的脸。


  “哦哦哦…我醒了我醒了!!阿啾!别浇我了!感冒了!!”拉普兰德四处躲闪着花洒的攻击,一边凄惨的向德克萨斯求饶,上下蹦跶着,一个不小心,脚没站稳就摔了下去。即使德克萨斯眼疾手快,一把抓在了这个可怜的失足傻狗,但她还是下了至少一个150度的一字马。


  “嗷!!我的老腰老腿啊!!要散架了——!”


德克萨斯没理会他的哀嚎,把手上的花洒给她,甩了一句“自己冲干净之后来找我,关上了浴室门。


33.


拉普兰德冲凉的速度挺快,不过十分钟她就拉开了浴室门。


她一手抓着毛巾擦着头发上的水滴,另一只手扶着胸口将落下的浴巾。浴巾实在太短了,从她胸口也只到大腿根外。


  她在浴室门口向门外看了看。刚刚是被提进来的,当然没有拖鞋,只好踮起脚尖蹦了出去,木质的地板上留下了几个水印子。


  她在长条沙发那里看到了正在喝咖啡的德克萨斯,她放下马克杯在看书,袅袅上升的雾气给这幅画面多添了几分温馨,十分有家的感觉。


  她轻手轻脚地靠过去,在还有三步距离的时候,德克萨斯头也不抬的朝身侧空余的长沙发上拍了拍,示意拉普兰德坐下。


  拉普兰德摸不着头脑,一屁股做到了德克萨斯身边,没有了雾气的干扰之后才看到德克萨斯脸上有一些红。


这是喝咖啡喝醉了??


  “交往可以,但是…”她听到德克萨斯用极小的声音对她说,德克萨斯的脸更红了一些,她不忍向德克萨斯凑过去,想听得更清晰,却没想到德克萨斯翻身将她压在了身体下面,“但是我要在上面。”


  拉普兰德愣了一下,就开始反过身来,试图将德克萨斯禁锢在自己身子。“我在上!


  德克萨斯反抗着重新回到上位,骑在了拉普兰德腰上,“我在上!”


  拉普兰德双手一拉德克萨斯的腰,牢牢按住她,“那你用的就是骑乘位!”


  刚去厨房索要苹果派无果的能天使看到这一幕,感觉自己头上的光环绽放出了前所未有的光彩,她不住噫吁到,原来拉普兰德着傻狗的感人智商传染起来真是没人挡得住的。


  34.


“咳,博士早上好”德克萨斯敲开了博士办公室的大门

  “啊,德克萨斯,好久不见你了,小狼崽怎么样?”

  “那个”德克萨斯稍稍别过头,“她挺好的,就是我可能不能把她还给博士了。”

  “啊咧?”

  德克萨斯轻咳一声“她总是霸占我的床,乱吃我的pocky,还会在我身上留些牙印和小瘀伤,好多衣服都被她扯坏了。”她的脸变得越来越红。

  “所以我要留他还债”



35.


博士觉得,可以稍稍期待一下新的小狼崽们了


©黎茗 | Powered by LOFTER